讲故事的小女孩

写写自己喜欢的文章。
讲讲自己想说的故事。
拍拍自己心中想要的。

致现在的自己。

   后天开学了,从一间普通初中考上了一间重点高中,虽然不是很重点那种,但是还是有实力的.已经过了一年半有多了吧,以前在初中那种学习的干劲却因为一场中考,一次漫长的暑假,而被消磨地无影无踪。


  从未开始正式上学时候,总是在幻想自己进入高中后如何,想着自己会变成学霸好好学习,结果,成绩却一落千丈,连父母也大跌眼镜。一开始说是因为还不适应高中生活吧,还说的过去,可是,到现在,分了文理科,成绩那么差,还有什么解释了?


  其实我也很纳闷,我已经很努力了,可是成绩总是上不来。明明很努力了,却得不到收获。人们常说的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。可是,付出一定就会有收获了吗?不是的,就算你很努力,可是你努力的方向错了,就白费了。


  还有一百零几天,就开始进入高考倒计时了,高考,令人又爱又恨的词语,它能改变人,也能把人推入深渊。加油吧,不要再为自己找任何借口去不学习了。


  在往后的一年半,我愿我能跟随自己最初的梦想,去走好路途上的每一步,让自己不后悔。


  没有人会让你输,除非你自己不想赢。


  晚安,奋斗的热血青年。💪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讲故事的小女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