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故事的小女孩

写写自己喜欢的文章。
讲讲自己想说的故事。
拍拍自己心中想要的。

开学一周了

这一周,我没有带手机回校,

平时玩手机看视频的时间变成了看书

因为没有手机的原因,睡眠质量也比有手机的时候好了很多。上课也不再打瞌睡,走神了。这一周,在自己身边,自己身上有了许多的变化。

今天去了图书馆,借回来一本美国旅游攻略

才猛然想起,自己曾经在高一与好友立下约定,考个好大学,然后去一趟属于自己的旅行。

曾经说过:我将用我的热血书写我的高考,我的人生。

看了那本美国旅游攻略,想起了自己以前在高一时的堕落,突然好后悔那时的不努力。此时此刻才明白少壮不努力,老大徒伤悲的道理。可惜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吃,你所能做的只有现在好好努力。

梦想是那么的遥不可及,但你现在每走的一步路,都离梦想进了一点,一点,一点......最后便会成功。

奋斗加油这些句子已说过太多次便变成空话,

你所要知道的是,十八岁的暑假需要你。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讲故事的小女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