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故事的小女孩

写写自己喜欢的文章。
讲讲自己想说的故事。
拍拍自己心中想要的。

Day1
凌晨三点多,就被人从睡梦中吵醒,各种收拾刷牙然后就出发去机场。这是我第一次搭飞机🌝
在去机场的路上,我看着窗外,毫无睡意。仔细看看,才发觉这座居住那么久的城市,清晨三四点的样子是如此的宁静,没有夜晚灯红酒绿的喧哗,没有早上人们的忙碌。原来这座城市有如此独特迷人的一面。
在车上看着天空慢慢变化,看着太阳慢慢升起,大地被阳光照耀,那种感觉真的很棒。看着日月星辰共存在一片天空下,真的好美。只可惜我忘了拍,下次再遇见肯定会记得补上。
清晨五点,同一个时间,有的人还沉醉在睡梦中,有的人早已在付出辛勤的劳动,比如那位送我们去机场的司机,那些运送快递的司机,他们的付出,带给我们每天生活的一点小幸福。感恩身边所有人的陪伴与付出。
下车前,与司机说了声谢谢,司机好腼腆地回答,大概这举动在他预料之外吧。哈哈哈哈
送上一张机场日出图。☀️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讲故事的小女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