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故事的小女孩

写写自己喜欢的文章。
讲讲自己想说的故事。
拍拍自己心中想要的。

Day 2 国家博物馆
短短一个小时,在博物馆只在一楼瞎逛逛,并没有很装逼地装作深沉的样子,好让自己的艺术气息散发出来(好想吐槽自己😑),瞎逛途中最认真就是看了这幅画了。没有为什么,因为这幅画好大而且它好靠近门口,一进去就吸引眼球啊。。不过这幅画真的好好看。。集齐世界上古今中外的名人,有各种学家,心理学家,生物学家,物理学家,没有你想不到的。。其中还有些我不认识的🙄都不好意思说了。
这幅画要我点评我也点评不了什么,毕竟我不是学美术的。但这幅画给我第一感觉是震撼。对,是心灵上的震撼,(噢我又装逼了🤔)。因为它激发我去学习的欲望,让我好好为社会建设出一分力。
敬仰他们。
学习他们。
或许是这幅画的目的吧😎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讲故事的小女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