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故事的小女孩

写写自己喜欢的文章。
讲讲自己想说的故事。
拍拍自己心中想要的。

这是小女孩讲的第八个故事

 

Hey,今天是2017年第一个星期二。你们过得还好吗?

很对不起,这是一篇迟到的故事。

在前天我看见了一篇文章,题目是我还有未来,就不等你了。这篇推文是一个告别活动的总结,这条留言被顶到了活动推送的最高处。看到这条留言时,有那么一刹那,我心里是被触动到的。

  告别了2016,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2017年,正所谓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。在倒数那晚,我在朋友圈看见了许多人对2016年的回顾,有欢笑与泪水,有好的,也有坏的。到最后,他们都用力地告别了2016,把自己的愿望许在了2017,希望在2017年,能弥补自己在2016的遗憾,把2017年过得更好。那你呢,你有没有好好地告别2016。

我的2016年,过得跌宕起伏。我经历了高考前的一模二模;经历了一百天倒计时;成人礼的宣誓;上过了高考的战场;感受过查成绩的紧张;完美度过没有作业的暑假;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;认识来自五湖四海的人;做了自己一直很想做的事情,和朋友一起尝试自由行,一起去露营。也曾失望失落到迷失了方向,考级失败后一个人在大街上走着走着就哭得稀里糊涂,和你吵架,分手,和好,吵架,最终还是分手了。2016年,我有悲有欢,我有努力,也有后悔。我曾元气满满,也曾萎靡不振。Hey,2016年快要结束了。用力告别那个曾经懦弱的自己,告别那个用尽全力去喜欢的你,再见了。

在漫漫人生路上,我们会遇到许多人,和越来越多的人说“你好”,也和越来越多的人说“再见”。在2017年里,我只愿你能拿出勇气告别2016年的自己,放弃不属于自己的东西,斩断那些理不清的感情,愿你不念过往,不畏将来。

Hey,希望你在2017年能好好的。

全世界晚安。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讲故事的小女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