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故事的小女孩

写写自己喜欢的文章。
讲讲自己想说的故事。
拍拍自己心中想要的。

这是小女孩讲的第九个故事

 

今天,小女孩不讲故事了,推荐一部电影给大家看。

Hey,看过忠犬八公的故事吗?

这部电影上中学时看的。那时,我还在上初中,一下课便一堆女生围在一起谈天说地,那时有个女生说:“哎,你们看过忠犬八公的故事吗?我周末看这部电影的时候看到都快要哭了。真的很好看,你们快去看看,很感人。”抱着好奇的态度,我去看了这部片子。其实这部电影主题很简单明了,写的是一位大学教授他收养了一只秋田犬,并帮它取名为八公,在往后的日子,八公每日都陪着教授去车站,送教授上班;傍晚的时候,便在车站等教授下班,一起回家。可是有一天,教授突发疾病而逝世,再也没有回到车站。而八公在教授去世后,仍每天都到车站等教授,直到最后八公逝世。这部片子没有什么华丽的特效,也没有颜值高的小鲜肉出演,只有人与狗之间的温馨。这部片子就像是一部生活纪录片,记录着八公和教授的日常,也记录着八公和教授那深厚的感情。许多人会因为八公的行为而感动落泪,我也不仅如此。这部片子温馨而感人,很值得一看。

在忙碌的生活里,每个人都在为生计奔波。有时候,加班回到家,看着偌大的房间,却只有自己一个,心里的苦楚也无法诉说,会感到迷茫和失落。愿你在这浮沉的世界里,能寻找到心灵上的慰藉。

#Ihave a dream,我想养一只狗,每天和它说说话,晒晒阳光,过着慵懒而舒适的生活#

 


评论
热度 ( 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讲故事的小女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