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故事的小女孩

写写自己喜欢的文章。
讲讲自己想说的故事。
拍拍自己心中想要的。

🍹蜂蜜芦荟红茶
一杯茶伴我走过了一个高三,那个我又憎又爱的高三。oh,又矫情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今天的天气格外地炎热,下午在家,突然很怀念那段苦逼的高三生活,每天吃完晚饭,叫杯蜂蜜芦荟红茶,一边喝一边奋笔疾书,就这样陪我度过那段艰苦的高三。哈哈老了,今天看到高中生放假了,才知道那一刻终于来了,我再也回不到过去了,那段有你有我有他追逐打闹的日子了,我们再也不会因为一个数学问题而在走廊吵到面红耳赤了。再也不会这样了。因为我们都离开了。
喝着茶,怀念着,那段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时光。那段我想重新来过的日子🙁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讲故事的小女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