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故事的小女孩

写写自己喜欢的文章。
讲讲自己想说的故事。
拍拍自己心中想要的。

这是小女孩写的第十个故事

很抱歉,最近忙于期末考,再加上自己有点懒惰就没有更新小故事。不过不怕了,现在放假了有好多时间来更小故事了。

 

今天讲的故事,是我的一个朋友,一个在大学里认识的朋友。最初与她的相识,是在上课的时候。当我一进课室就看见这个女孩,很漂亮,便开始留意她了。之后,发现她和我在同一个院级组织里当干事,发现我们之间有共同的好友。发现原来她也和我一样,一样爱玩,一样爱笑。就这样,我们成为了朋友。

最初,是她的样貌吸引了我,给我留下了印象;到后来,是她的个性感染了,使我越来越喜欢和她在一起玩。她曾经试过逃了一个星期的课,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。独自一人去大理,去天津,去她想去的地方,看她所寻找的风景。她曾和我说过,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啊,不要犹豫,想吃就去吃,想玩就去玩,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过着这样的生活不好吗?

是啊,这样的生活棒极了! 想吃的东西,就敞开肚皮去吃,不要想着会不会又肥了几斤,好好享受美食带来的欢乐就好啦;想去旅游,那就走啊,去你心里想去的地方,好好地看看这个世界,看看不一样的日出日落,潮起潮落;想要的东西,就努力存钱自己买给自己,别整天羡慕别人家的男朋友,买这个买那个给他的女朋友,也不要抱怨你为什么就没有男朋友这样对你。姑娘,先好好对自己,好好的疼爱自己,自己能给予自己的,为什么要等人来给予,等人来疼自己?

 

2016年,我和她来一次说走就走的露营。那晚风很大,星星野的很厉害。我和她躺在草地上,欣赏着这世间美景。

2017年,愿你们能够跟随自己的心去生活,去感受世界的美好。而我也会在这路上,活的疯癫,活的自我。希望下次能带给你们更多有趣的事。

#I HaveA Dream ,愿你是披荆斩棘的女英雄,用自己能承受的起的全部力气,努力给自己最好的生活。#

 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讲故事的小女孩 | Powered by LOFTER